李允禧同學當選第六屆衍生獎學金傑出學生

日期: 29/08/2020

得獎喜訊

衍生獎學金再譽歸來

 

發掘學生潛能,培育領袖菁英一直是高思考品德培育的重點工作之一。本年度何Sir共推薦六位同學(兩位小學組、四位中學組)參加由衍生集團舉辦之第六屆衍生獎學金傑出學生選舉。獎學金參與人數眾多,競爭激烈,設幼稚園、小學、中學及大學組,每組三名得獎者。經評審委員會遴選後,李允禧同學(中華基督教會基華小學(九龍塘))當選為小學組傑出學生,謹此祝賀。

打從今年二月疫情襲港,停課使同學們都只限逗留家中透上網上學習汲取知識,向來創意無限、腦筋靈活的允禧主動向父母提議學廚,媽媽花盡心思與他一起鑽研各式各樣的佳餚,煮食為他帶來前所未有的滿足感和成功感。及後,主意多多的他更邀請媽媽為他拍攝下廚過程上載到網絡社交平台,希望藉此為香港人帶來歡樂,更希望介紹菜餚到每一家,為大家打打氣。這每天的「課堂」,更使其奪得今天網絡上「小廚神KOL」的稱號,深得港人愛戴。

想認識這位滿有創意、勇於創新的大廚,大家快D subscribe他的channel了!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