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須知

家長及學生須知

請各家長及同學注意以下事項:

全方位功課輔導課程

一、課堂規則

  1. 本中心較著重品德教育,請學員進入教室前先敲門並跟導師打招呼,保持說話及行為有禮得宜。
  2. 本課程每月平均上課天為20天,如該月上課天多於20天,不另收費。
  3. 本課程一般假期為公眾假期(即紅假),部份長假期會在全年每月平均上課天為20天的前提下,額外於公眾假期前後安排假期,請家長屆時留意每月學費單或通告。
  4. 本課程不設事假及病假,任何情況下均不設退款及補課。
  5. 請家長督促學員於校內抄齊手冊及帶齊所需的書本及作業,如上述原因而致欠交家課,本中心恕不負責。
  6. 上課前請督促學員關掉手提電話及響鬧裝置,若裝置於課堂期間響起或取出,將統一沒收處理,並需由家長親自領取。若家長有需要在課堂期間聯絡子女,可致電中心電話3595-2144或3595-2145,此舉實為教導學員尊重課堂,尊重導師,謝謝合作。
  7. 學員若要在課堂早退,應盡早致電本中心說明早退原因及時間,讓導師有所準備及能及早安排。
  8. 任何人士未得本中心同意及批准,不得擅自影印、抄襲、攝錄、上載或用其他方法複製以取得本中心之教材。違反上述規定者,本中心將採取適當法律行動,追究責任。
  9. 上課態度欠佳、擾亂課堂秩序者或學習態度欠佳,導師有權立即要求該學員離開並不設補課或退款;持續多次者,導師將通知家長安排退學
  10. 請學員依照導師安排之時間上課,並請家長準時安排接送,以免妨礙下一課節順利進行,如逾時接送,學生安全本中心概不負責。

 

二、退學

  1. 學生如因未能適應或私人原因需要中途退學,可通知本中心,惟本中心不會發還任何已繳費用。
  2. 本中心最終有權決定退款形式,及有權決定退款與否,所有退款均以現金形式發出。

 

三、其他守則

  1. 如同學不遵守本中心規則,如屢次欠交功課、遲到、曠課或對導師或其他同學造成滋擾等,本中心教職員有權立即終止學生上課,並終止學生的學籍,一切已繳交費用概不退還。
  2. 各同學如有任何個人資料更改,包括地址及電話,請立即通知本中心。學生所提供的資料用於本中心課程報名事宜及宣傳之用。
  3. 此「學生須知」將定期按情況作出修改,恕不另行通知。敬請同學留意本中心所發出之通告及有關之告示。
  4. 本中心教職員有權拒絕任何申請人報讀本中心之課程。
Top